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社交+”时代,趣享付如何开启营销新模式

 2019-01-04 14: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社交+”时代的来临,依赖社交对流量和粉丝社群的加持,以微信生态为代表的“社交+”成就了不少非常优秀的公司。比如“社交+电商”的拼多多,“社交+内容”的趣头条,“社交+旅游”的同程艺龙,“社交+音乐”的全民K歌。可以预见,未来各行业都将转变成以社交为主体,掀起不同程度的大战。随着新零售到来,营销环境亦呈现出新变化,社交的力量开始在营销领域发挥重要效应,立意将社交与广告有机结合,趣享付平台就开启了互联网智能社交新营销时代。

趣享付 APP

利用用户社交圈、让利给参与分享的用户,致力于为全国中小商家打造一站式智能社交营销平台的趣享付,完成了社交营销形式的迭代升级,不仅能帮助有营销需求的广告主进行有效推广,还能为实施推广行为的流量主搭建获取收益的桥梁。在提倡共赢共创的今天,趣享付“让分享更有价值”的模式无疑代表了现今推崇的新营销模式,让商家、中小企业、流量主经历着一场有料、有趣、有偿的行业变革。

实际上,在互联网时代,技术的发展让广告形式层出不穷,消费者对于广告质量也愈发挑剔。如何将广告触达目标群体,实现有效转化是营销领域未来关注的要点。通过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帮助广告主实现目标群体的精准投放,充分借助用户社交圈子提高了整个平台讯息的送达率,以精细而真实的广告点击率、转发率、促成购买等数据对广告效果进行反馈,趣享付让广告主开启了“社交+”时代下营销的“精准达”模式。

趣享付的产品优势还不仅于此,通过把互联网思维融入到日常的生产经营模式中,在趣享付平台,每个人都是一个小社区、一个平台,是一个小淘宝、一个媒体,也是一个小中心,一个人可以影响几百人、几千人的思维。对于流量主而言,分享就是他们最大的机会。在今天这个“以用户为中心”的移动互联网时代,趣享付“每一次点击,就能赚钱;每一次阅读,也能赚钱;每一次转发,还能赚钱”的收益模式,将大部分的广告利润向流量主倾斜,同时充分刺激了广告传播的效率,实现共赢。

趣享付流量主可以 通过广告分享获得 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趣享付还紧跟时代趋势,不断着眼于互联网时代下的广告营销创新,发布了V1.1.1版本,通过不断深挖市场需求,持续优化升级,致力于加速营销手段的变革,助力社交广告更大价值的发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社交
移动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