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9年iPhone XI最新消息:渲染图曝光疑似苹果今年新机?

 2019-01-07 08: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7日报道,近日推特爆料人士Onleaks放出了2019年新iPhone渲染图,称这款新iPhone被命名为iPhone XI。从图片上看,这款手机后置三颗摄像头,三颗镜头与闪光灯组成方形矩阵。

据悉,这可能是苹果2019年款新机,去其他机型一样,最终发布时间依然定在9月份。Onleaks透露苹果将为2019年新iPhone配备三颗摄像头,其中一颗为TOF深感镜头,该技术最重要的应用是3D建模。

《福布斯》专栏作者、Atherton Research副总兼首席分析师Jean Baptiste Su认为,苹果2019年还会推出一款全新设计的iPhone,或采用类似三星S10+的开孔OLED屏,作为高端型号吸引消费者购买。

产业链认为,iPhone XI会搭载改进型的3D结构光组件,从而缩小刘海尺寸。然而,预计这种设计仍是落后于三星S10+、华为P/Mate系列新机的,无法激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无论如何,以上种种还是人们的猜测,今年苹果新机能否重新俘获用户的”芳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