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起装修网上海高端设计中心盛大开业

 2019-01-07 16: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2月31日,一起装修网上海高端设计中心在位于光大会展中心B座11层体验馆成功举行开业庆典,一起装修网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及与一起装修网合作的材料商亲临现场,与到场的装修业主一起,共同见证了一起装修网上海高端设计中心开业盛况。

一起装修网是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全国有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天津等在内的16家分公司,提供设计、采购、施工、监理、售后服务等一站式装修服务。围绕用户装修的全生命周期搭建服务体系,以“业主利益第一”为服务理念,打造以工地交付为核心价值的企业文化,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上海是一起装修网布局的核心城市之一,经过深度运营,目前已经形成浦西、浦东和高端设计中心3家线下体验馆布局,完成从套餐产品到私人订制跨越式的发展,也预示着一起装修网开启高端设计领域新征程。

面对高端设计市场,一起装修网依然是以用户为中心,做有品质、提升用户生活质量的解决方案,服务范围包括家装大宅、别墅,工装商业空间、样板间、办公空间等。设计中心拥有一支从业时间8年以上,具备国际视野和丰富实操经验的设计团队,以全案配合的方式组合专属服务团队,包括主案设计师、软装设计师、绘图员、助理和专职管家,契合用户个性需求,为用户订制独一无二生活方式。

一起装修网上海分公司总经理何文娟表示,我们的客户群是对品质和生活方式有追求的客户,而不是简单的以面积大小来定位;过去我们的客群以刚需为主,大部分是首套房,户型偏小,但是从去年开始,对设计、品质需求高、户型面积大的用户接近40%,并且发展趋势会越来越高,我们希望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有品质、省心的装修体验。

据介绍,一起装修网上海高端设计中心体验馆面积400平米,其中100平米展示当下最流行和前沿的产品,包括智能、环保、新型材质和工艺,300平米实景展示了三大最流行风格空间,轻奢、新中式和美式。用户通过现场体验,更快更精准的锁定自己内心喜欢的家装风格和生活功能需求,通过VR设计100%还原到家,实现一站式把控未来家的整体效果并完成挑选、下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