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回应在闲鱼甩卖办公桌:与ofo无关商家蹭热点

 2019-01-08 08: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8日报道,近日网上有消息称,ofo正在闲鱼上甩卖5000张办公桌。根据估算,这些办公桌将会回笼50万元的资金。

有网友发现,闲鱼上确实出现了许多冠以ofo办公桌名称的商品,售价从200到1000不等。事实上,去年ofo就已经搬出了理想国际大厦,因此他们处理一些办公桌也实属正常。但如此大规模的处理还是会让人感到比较奇怪。

对此,ofo方面回应称,咸鱼等平台上售卖的所谓“ofo二手家具”,均与ofo无关。其中少部分蹭热点的商家,售卖动辄数万元的家具,更是无中生有。

据悉,ofo此前先后遭到了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及深圳市顺丰综合物流服务有限公司的*。法院裁定ofo将向这两家企业分别支付800万及1300万服务费及违约金。

在退押金方面,ofo申请退押的用户已经突破1000万,退押金总额将达10亿-20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