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2018微信数据报告出炉,90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2019-01-10 11: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0日报道,昨天,一年一度的微信公开课再次与我们见面。今年的微信公开课中有很多内容,但是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还是《2018微信数据报告》。

根据数据显示,不同年龄段的用户对于表情有着不同的偏好,比如00后喜欢“捂脸”、90后喜欢“笑哭”,80后选择“呲牙”,70后没事就“偷笑”,而55岁以上年龄的用户从不吝啬对别人的鼓励和赞美,他们最喜欢的表情是“强”和“赞”。

并且,这份数据报告中还为每个年龄段的用户都做了年龄画像。时常因无奈而“捂脸”的00后还处于寒窗苦读的学生时代,所以他们的睡得最晚起得最早的人。而90后步入社会成为职场新人,在大学的象牙塔里住久了之后自然成了每天早上都起不来床的“特困户”。80后的生活则充满了正能量,他们热爱阅读、关注国家大事以及早睡早起。

有趣的是,微信还将三年前的90后、80后和55岁以上人群的阅读爱好做了统计,90后随着年纪渐长,阅读爱好已经由娱乐八卦变成了生活情感;55岁以上的用户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曾经最喜欢励志文化的他们如今更关心养生健康;而80后却三年如一日的关注国家大事。这也让网友笑言:“90后笑着笑着就哭了……”、“80后的生活也太正能量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2018微信数据报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