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酷派罢免蒋超所有职务,终止所有相关服务合约及僱佣合约

 2019-01-14 13: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4日消息,近日,酷派发布公告称,罢免蒋超于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所有职务,包括但不限于彼于本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副主席、行政总裁及所有董事委员会角色之职务,终止所有相关服务合约及僱佣合约,任马飞为公司财务总监。

在刚刚结束的CES19中,蒋超曾向媒体表示:“国内基本都活不下去了,几年内我们是都不会考虑了,坚持扎根美国。”他还透露,酷派不仅仅实现了团队的美国本土化,还准备让美国基金进来,成为一家真正的美国化的公司。

蒋超于2002年加入酷派,早前曾任酷派财务总监兼副总裁,并于2017年8月接替刘江峰成为酷派CEO。蒋超被外界所知最为著名的事件是2015年“3酷大战”期间与360掌门人周鸿祎隔空互骂。

在2015年9月14日,蒋超在微博上晒出两张到访360总部的照片,并配文:“纵然风雨连绵,但也总会有晴天的。”疑似双方决定抛弃前嫌,握手言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