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汽车之家遭抵制,经销商怒指其极其不合理的涨价

 2019-01-15 11: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5日报道,汽车之家近来正在遭遇汽车经销商的集体抵制。日前,根据运通汽车的邮件显示,“鉴于汽车之家2019年相关合作费用出现极其不合理的涨价,市场委员会建议暂停与汽车之家的商业合作。”

李竑也是在他的个人微博上表示:“一个靠汽车经销商起家的垂直网站当羽翼渐丰时居然想依靠垄断来侵食。”

在此之前,有传闻表示汽车之家遭到汽车经销商中升集团的封杀,他们停止了汽车之家所有新增会员以及广告投放设计的审批。中升集团是全国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他们拥有广泛的全国性4S经销店网络,专注于经营奔驰、雷克萨斯和奥迪等豪华汽车品牌。

这个消息一经传出,就有人指出,中升集团暂停与汽车之家合伙,主要就是因为集客渠道有限导致了引流成本的上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汽车之家遭抵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