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三款App宣战微信 汽车之家遭经销商抵制

 2019-01-15 17: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播报图

1、三款App宣战微信:胜利与否最终还是取决于用户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5日报道,今天可谓是社交界的大日子,罗永浩、张一鸣、王欣都将于今天发布最新社交产品。

据悉,快播王欣发布的产品叫 “马桶MT”;头条张一鸣发布的产品叫 “多闪”;锤子罗永浩发布的产品叫 “聊天宝”。

2、马桶MT遭到封杀 马桶MT无法获取验证码和被封杀有关吗?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5日消息,今天快播创始人王欣最新产品马桶MT正式上线,并开放了下载链接。然而这款匿名社交APP很快就陷入被封杀的传闻,微信分享相关网页不显示,还有人反映腾讯王卡用户收不到验证码,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3、美团现大量游戏职位招聘 美团也要做游戏了?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5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美团在招聘网站发布游戏类岗位招聘信息,包括游戏开发、游戏策划、游戏视觉设计师等。难道美团也要做游戏了?

4、北京监狱扫码存款,支付宝官宣:是真的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5日报道,随着互联网科技的不断发展,有很多以前人们想象不到的事情,在现在真的发生了。近日,北京监狱表示,正在服刑的人员的家属可以通过支付宝扫码为服刑人员存款。监狱内也提供了狱内支付、现金存取等账户服务。同时,还对接了监狱内的购物电商、医疗等系统。

5、汽车之家遭经销商抵制:损失将达上亿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5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汽车之家因与经销商之间2019年相关合作费用中出现不合理涨价,遭部分经销商的 “封杀”抵制。受此影响,汽车之家今天盘前大跌逾5%。上周五汽车之家已经大跌逾5%。

6、苹果:不是我们不想用 是高通拒绝为2018年款iPhone提供芯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5日消息,今日凌晨苹果公司首席运营官(COO)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对高通的行为发表不满,称2017年对高通提出*后,高通拒绝了为其提供蜂窝调制解调器。

7、粉笔CEO张小龙被判侵犯百度名誉权:需致歉赔款12万元

1月15日午间消息,张小龙侵犯百度名誉权纠纷案于近日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得到一审判决。法院判决认为,张小龙侵犯百度名誉权一案证据确凿,应向百度公司赔礼道歉,在其微博账号“粉笔张小龙”的主页置顶位置持续48小时登载致歉声明,同时,赔偿百度经济损失及维权合理支出共计12万元。

8、2019支付宝集五福时间公布:官方称本月1月25日开始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5日报道,今天,支付宝在微博宣布,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报告从1月25日开始,2月4日结束。

9、苹果正开发新iPod touch iPod touch终于要复活了!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5日消息,根据从CES 2019传出消息称,苹果公司可能正在开发新款iPod touch机型,而距离上一代iPod Touch6发布已经过去了3年多的时间。

10、快播王欣发布社交APP马桶MT 主打匿名社交

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5日消息,昨晚由快播王欣主持推出的社交APP马桶MT终于和大家见面了,这款社交APP主打匿名社交,还支持发红包,还是挺有意思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