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正开发新iPod touch iPod touch终于要复活了!

 2019-01-15 09: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5日消息,根据从CES 2019传出消息称,苹果公司可能正在开发新款iPod touch机型,而距离上一代iPod Touch6发布已经过去了3年多的时间。

苹果公司目前正在正在开发第七代iPod touch,苹果期望用新设备来刺激来自Apple Music和App Store的服务收入。根据业内人士推测,iPod touch 7将会采用新的设计,除了会搭载最新的A12处理器外,全面屏的设计也会比较抢眼。此外,iPod touch 7的接口可能从Lightning换为USB-C,这也符合苹果公司未来的目标。

上一代iPod touch在2015年7月发布,硬件方面配备了64位A8处理器和M8动作捕捉协处理器,以及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售价最低仅199美元,是体验iOS系统最廉价的方式。

iPod touch自2007年发布以来有着一批忠实的粉丝,此次iPod touch复活能带给苹果多大的增长,我们还要等待时间的验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od
苹果公司
UC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