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马桶MT遭到封杀 马桶MT无法获取验证码和被封杀有关吗?

 2019-01-15 14: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5日消息,今天快播创始人王欣最新产品马桶MT正式上线,并开放了下载链接。然而这款匿名社交APP很快就陷入被封杀的传闻,微信分享相关网页不显示,还有人反映腾讯王卡用户收不到验证码,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马桶MT遭到腾讯的封杀确有其事,马桶MT的分享链接无法在微信中打开,所以没有办法通过微信推荐给朋友。王欣在微博发文diss腾讯:“不知道你怕什么”。随着越来越多用户发现“无法获取验证码”的时候,王欣再次发博“腾讯大王卡短信也封了马桶!”事实上真的如此吗?

就在刚刚,马桶MT在官网发布公告,称“无法获取验证码”是由于下载体验马桶MT的用户超过了服务器的负载能力,目前马桶MT团队正在扩容服务器,优化服务,恢复后将第一时间在官网公布。

在分享链接上,微信确实封杀的马桶MT,但是“无法获取验证码”的问题时马桶自己的服务器不足导致的,和封杀没有关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马桶mt遭封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