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汽车之家遭抵制 经销商:相关合作费用不合理涨价

 2019-01-15 10: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5日报道,近日,汽车之家因与经销商之间2019年相关合作费用中出现不合理涨价,遭部分经销商的 “封杀”抵制。受此影响,汽车之家今天盘前大跌逾5%。上周五汽车之家已经大跌逾5%。

1月9日,全国著名的汽车经销公司中升集团,宣布了与汽车之家的合作结束,刚过两天,1月11日,另一知名汽车经销公司运通集团也宣布了与汽车之家结束合作。之后有消息称庞大汽车集团也停止与汽车之家的合作,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表示,支持经销商。

最近这段时间,汽车产业的销量十分惨淡,但是据媒体披露,汽车之家仍然坚持提高年度合作费用,而且增长幅度达到20%。这个价位明显是很多汽车厂商不愿意接受的。

汽车之家是一家互联网汽车营销平台,主要是为汽车消费者提供买车、用车、养车等于汽车相关的服务,而汽车经销商可以通过汽车之家等汽车网站的线上流量进行宣传推广,帮助其增加潜在客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汽车之家遭抵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