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今日三款社交APP发布,张一鸣、罗永浩、王欣1月15日齐发力!

 2019-01-15 14:3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一直统治着国内的社交领域,其霸主的地位难以撼动。之所以会这样,一方面因为社交产品本身对于用户来说就具有高黏性,用户的关网一旦在微信中沉淀,就很难的脱离开来,毕竟这已经不仅仅是一款生活的软件在工作中也不可缺少。

而且,互联网巨头企业占据了互联网很多资源,如果出现同类竞争产品,微信自然不会掉以轻心,起码不会让对方通过微信来进行推广。有了这层资源壁垒的保护,想要撼动微信的地位可以说是十分困难的。

微信在国内几乎成为社交老大78年的时间了,目前国内用户量已经突破了9亿,前些年虽然涌现出了像陌陌,子弹短信等一些被看好的产品,可如今都在走下坡路,只有微信是越来越壮大,不仅用户越来越多,对于用户的粘性也越来越高了。但就在近日,微信再次迎来了对手,而且一下子还是三位,每一个都有来头。

首先是曾经锤子科技的创始人罗永浩,他在离开锤子科技之后加入了快如科技,与中国移动联手推出了一款新的社交产品,号称用户在这款软件中聊天可以赚钱,这一设定如果属实的话,肯定会吸引一批粉丝的加入。

此外,还有曾经快播创始人的王欣也推出了一款软件,叫马桶mt,王欣表示在社交中除了正面的关系以外,还存在着很多暗网,看来王欣这是要避开微信的锋芒去做微信没有专门做的领域啊。

最后就是头条公司,可以说也是很有实力的。曾经推出的抖音软件在互联网上大火,这种新型的社交形式,一度让微信感受到了威胁。而这次头条公司突然选择推出社交产品正面抗衡,有前面的头条和抖音这两款高流量产品的帮助,想必推广新产品也不是什么难事。

只能说明微信这次真的是遇到挑战了,同时多出了三位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每一个都有来头,而且各有各的亮点,不知微信接下来将要怎么应对呢?谈谈你的看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