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久伴儿童在线英语培训机构,让零基础孩子也能轻松学英语

 2019-01-16 17:2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为孩子选择儿童英语培训班的机构越来越多,不少家长开始重视孩子的英语学习,希望孩子能趁早掌握这门语言,说一口流利的英文,近几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线教育逐渐完善,获得了不少父母的认可,成为如今孩子学英语最吃香的方式,久伴英语作为在线少儿英语培训班的佼佼者,对孩子的英语学习非常重视,且尊重孩子的学习特点,制定专门的学习计划,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最优质的教学。

1、同伴式趣味课堂,提高孩子学习积极性

在经过一系列的实践和探索后,久伴英语创建了“同伴式学习”的课堂,建立在线小班模式,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互动学习的环境氛围,一个课堂里除孩子自己,还有一个年龄差不多的小朋友一起学习,增加课堂互动,提高孩子学习积极性。

久伴英语的教研总监说,和一对一的课堂相比,同伴式课堂形式多样,不仅有师生之间的互动,还有同伴间的相互合作、相互pk、相互鼓励,更容易激发孩子的主动性,就算是零基础的孩子来上课,也会在同伴的带动下大胆开口、积极互动,进而提高学习效率。

2、久伴英语特色课程设计—图标教学

在久伴英语新推出的课程体系中,针对幼儿零基础的孩子专门推出了”图标教学”的教学理念,打破孩子初学英语听不懂和难开口的困境,在教学的过程中引入情景图标支援英语理解和英语输出,让孩子从第一节课就能听得懂、说得出。

据久伴英语专业教研老师介绍,情景图标的这种教学方式能让孩子们直接突破拼读和语法的障碍,用最轻松的方式开始,专注听说训练,同时也能借助大量的图像与声音之间的直接联系建立英语思维。

众所周知,英语学习对孩子是非常重要的,选择正确的培训机构、合理的教学方式对孩子的英语学习将有非常大的影响,久伴英语针对少儿英语学习,聘请欧美地区优质外教,营造全英文的教学环境,让每位孩子都能全身心的浸入其中,感受语言学习的魅力。

此外,针对幼儿阶段孩子的学习特点,久伴英语在新课程中也推出了”动画切片”、”课后复习”的教学理念,帮助大家解决低龄儿童注意力不集中、上课坐不住、课后知识点容易遗忘的问题,让孩子在久伴课程中能真正习得英语。目前,登陆久伴英语官网(http://www.nicekid.com/)免费领取一节体验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