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杭州警方对P2P有融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

 2019-01-16 10: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消息,昨日据“平安西湖”发布的消息称,2019年1月14日,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于对浙江小融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平台名:有融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

据了解,有融网实际控制人程某洪、法定代表人吴某等6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涉案资产的查询、査封、冻结正在进行中。

平安西湖称公安机关将继续加大追赃挽回力度,井适时公布案件的进展。建议投资人通过法律途径到住地公安机关报案,反映投资情况,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有融网成立于2014年8月份,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据有融网官网显示,网站累计注册用户164.35万人,累计交易金额134.26亿。2018年,7月26日,有融网在其官网发布公告,公布平台的“展期方案”、“债权转让方案”“债转股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