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拓金服集团2018年年度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2019-01-16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10日,华拓金服集团2018年年度工作会议顺利举行,集团总裁徐岩作2018年工作总结,部署2019年任务。集团经理级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在国内经济形势整体放缓和金融服务外包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集团上下戮力同心、攻坚克难,经营总量大幅增长,业务领域更趋完整,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进一步扩大了行业领军优势和抵御风险能力。业务发展成绩喜人,传统业务优势持续扩大,行业龙头地位更加巩固;终端经济潜力逐步释放,业务模式更加丰富多样;紧跟金融科技发展大势,科技智能取得实质突破;华拓智库成功搭建运行,共享服务平台扬帆起航。管理能力持续提升,管理手段进一步丰富,管理标准进一步精细,管理效能进一步加强,为集团高转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支持保障更趋完善,商务以及人、财、物等各体系各部门稳定可靠的支持保障,为前方运营冲锋陷阵、攻坚克难提供了强大助力。

2019年,各体系各部门要根据集团对市场环境和竞争态势的分析判断,科学规划各业务条线发展方向,以“扩大优势,扬帆提速,打造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总基调,全面提升战略筹划能力、客户经营能力、运营交付能力、人才建设能力、经营分析能力、后勤保障能力、关系拓展能力、高效协同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让竞争对手无法看到我们的背影,推动全年业绩指标的有效达成。

会议认为,未来五年,集团将迎来倍增高速发展的辉煌时刻,高速发展不仅仅是收入和规模上的体现,更将带来越来越多的发展机会,而且随着业务类型的不断创新优化、升级迭代,对人才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因此,对于每一个华拓人,在华拓发展的天花板绝不是机会问题,只能是个人的能力和努力。

会议强调,集团卓越的发展成就是由全体华拓人共同创造的,也应该由全体华拓人来共享。在打造精英团队的基础上,要让更多的华拓战友分享发展的红利,让有能力又愿意与华拓一起拼搏、共同成长的战友们获得充足的成就感、幸福感,让每一个梦想都能在华拓得到实现!

会议最后,集团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企业红线集体宣誓签字,亮明态度、树立标杆、接受监督,并以此带动全集团正风肃纪工作的深入推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