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技巧分享:微信好友怎么恢复?微信好友恢复教程

 2019-01-17 16: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怎么恢复?对于我们来说,可能会因为一些小事删掉一个人,但是,我们中的大多数,都会把他(她)找回来。这时候,如果大家不知道微信好友恢复方法,可就不妙了呢~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多掌握些微信好友恢复技巧,是不会错的。那么,微信好友怎么恢复?

方法一:

1. 进入微信的设置 -> 隐私;

2. 进入“不看对方的朋友圈”和“不让对方看我的朋友圈”的设置;

温馨提示:此方法的前提得是你设置了不看他的朋友圈或者不让他看你的朋友圈;

方法二:

查看是否有这个好友的贴标签分组;如果你曾经还发过一条朋友圈是这个小组可见的,找到这条朋友圈动态,点开之后再点动态下面那个小组标志。你会发现你要找的那个人就在就在里面。

 

方法三:

进入朋友圈,点击自己的头像。点击手机右上角的“…” 这个图案,进入朋友圈的互动“消息列表”,在这里看到你曾经评论过的朋友或者是评论过你的朋友的消息列表。找到好友的互动痕迹,这样就可以找到删除的好友的名片重新添加啦~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帮助我们找回删除的微信好友,或者说有没有更加方便快捷的方法帮助我们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呢?

方法四:

鉴于上述的几个方法都是基于我们设置或者是标签过才可以借助微信的小bug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如果数据有很多的情况下,找到好友的名片无疑是大海捞针。其实我们还可以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帮助我们恢复出删除的微信好友的账号,这样更加快捷方便。

下载并安装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连接手机与电脑。进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主界面后,点击【微信通讯录】。

完成上一步后跳转进入数据恢复界面,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联系人,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联系人。在左边的界面中,你可以看到该联系人的微信号,找到这个微信号后,再重新加回来就可以了。

微信好友怎么恢复?对于我们来说,找回微信好友一定要快,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能够快速恢复被删除的微信好友。此外,还有开心手机恢复大师APP,我们可以在手机上恢复微信好友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