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仲利国际荣获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之“上海最佳雇主”

 2019-01-17 17: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月8日,由智联招聘主办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2018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在上海启幕。本次论坛邀请了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商界、管理界、学界的领袖,在“智场”背景下,携手探索“未来”的新生和挑战。活动当晚揭晓了2018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上海地区30强和上海地区城市最具发展潜力10强。2016及2017年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已经两次荣获上海最佳雇主,2018年仲利国际再次凭借良好的发展前景、快速的学习成长、优厚的薪资福利、公平公正的用人制度等获得2018年度上海最佳雇主。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于2005年共同发起,旨在以独立客观的立场,通过专业科学的调查和评选,发现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的行业趋势,洞察求职者的需求变化,为企业制定雇主品牌战略提供数据支持,推动雇主品牌理念和经验的广泛应用; 同时为求职者提供“好雇主”“好工作”的有效参考,从而增进雇主与雇员的互相理解,实现雇主与雇员的“双赢”。

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共计30854 家企业的参与,7018 名HR 的智慧集合,4000 万+职场人的表达,共同探讨AI 技术为人力资源领域带来的深刻变化,共同见证人工智能时代“智场”的诞生。

判断一个企业是否是好雇主,除了看企业是否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和有竞争力的薪酬,还要看它是否尊重员工的体验与感受,给予其成长发展的空间,成全员工的个人追求。仲利国际将持续秉承“员工为公司最宝贵资源”的理念,持续保持稳健的经营绩效,为员工创造优质的办公环境和良好的发展空间,践行最佳雇主责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联招聘
网络招聘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