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春晚红包百度来发,众多互联网公司掀起红包大战

 2019-01-18 11: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8日报道,昨天,百度APP和央视共同宣布,已经达成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全国人民发放红包。从1月29日到2月4日,8天的时间内都有红包发放,而红包高潮就是在大年三十晚上的春晚。当晚,将一共发放4轮红包,方式有摇一摇红包、小视频红包以及搜索得红包三种方式。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春节时,有超过5亿的人民乐此不疲的加入其中,通过“摇一摇”、“咻一咻”、“刷一刷”等方式点碎了自己的手机屏幕。

当然,这也是一场营销大战。马云和马化腾都砸出几个亿,在这场红包大战中肉搏。而百度、微博等互联网公司也都纷纷拿出了上亿元的大手笔。相比于去年的抢红包,今年春节更像是下了一场三分雨。众多互联网公司以春节红包为名,掀起了一场全民运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