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移动支付首超现金:近7成受访游客在境外使用过手机付款

 2019-01-21 20: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讯,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出门不带现金已经成为了大多人们日常消费的日常,据尼尔森与支付宝21日发布的移动支付报告显示,近7成受访游客在境外使用过手机付款,移动支付首超现金。

尼尔森与支付宝21日联合发布《2018年中国移动支付境外旅游市场发展与趋势白皮书》,该报告称中国出境游客使用移动支付的交易额占总交易额的32%,首次超过现金支付。本次调查覆盖超过2800名中国游客和超过1200家境外商家。同时报告数据显示 68%的60后和70后在出境游时都用手机支付,几乎与80后、90后持平。

据悉,目前,支付宝境外线下支付已经覆盖全球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吃喝玩乐行购等各领域的全球数十万商家,还在全球超过80个机场支持即时退税。

移动支付在中国更是无处不在的,男女老少都在用,普及度非常广泛,不管你是去大型商超购物,还是在街边小摊买菜,都能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来完成支付。在中国目前这个无现金时代里,就连路边乞讨的人都开始随身携带方便支付的二维码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