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员工慈善捐款:2018年贡献25万小时自愿捐助性工作时间

 2019-01-22 13: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2日报道,国外媒体最新报道,苹果的内部员工捐赠计划自创立以来,已为世界各地的非营利组织捐出了3.65亿美元以上的资金,这是这家iPhone制造商员工慈善努力的一个特色,仅2018年苹果员工就贡献了25万小时的自愿捐助性工作时间。

据悉,“捐赠计划”成立于八年前,苹果员工能够向成千上万的组织捐出资金或是自己的时间。对于员工捐赠的每小时和每一美元,苹果公司本身都会提供相应或同等的资金,从而有效地将慈善捐款翻了一番。

据悉,苹果的员工捐赠计划也覆盖了中国。苹果公司也指出,苹果在中国属于非常罕见的公司对于员工捐款进行匹配(共同参加捐献)的跨国公司之一。

该计划是苹果志愿者从该公司附近的科克校园开展的一项特别计划的一部分。每周一次,十几名志愿者访问学校,帮助教授编码,绘画,摄影,音乐和视频。自三年前该计划开始以来,该学校 - 爱尔兰经济上处于最不利地位的学校 - 及其学生已经改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