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春节新功能:企业员工可领取定制红包封面

 2019-01-23 10: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3日报道,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用微信发红包取代纸质的红包。以前在微信里的红包皮始终都是一个样,现在微信针对春节推出了新功能——定制红包封面。

据了解,微信此次开放红包封面定制能力限定在1月21日至2月21日,是专门在春节期间的定制活动,预计未来还将不定期推出该能力。

从1月21日起,使用企业微信的企业可以免费申请定制红包皮,企业员工可以通过企业微信通知和二维码领取公司定制的微信红包封面,将红包发给微信好友。微信团队表示,春节来临,不少公司为员工定制了微信红包封面,员工领取后,可以在微信发出带有定制封面的特色红包。

此外,出境游玩的用户也在部分线下合作商家处消费使用微信支付也有机会获得具有当地特色的红包封面。但目前,个人用户无法定制微信红包封面,只能领取和使用企业或境外定制的红包封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