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猫眼娱乐拟大年三十香港IPO 将发售1.32亿股

 2019-01-23 11: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3日消息,今日猫眼娱乐发布公告称,拟在香港IPO发售1.32亿股,其中香港发售1323.78万股,国际发售1.19亿股,每股最高发行价20.4港元,拟于2月4日挂牌交易。

根据1月3日猫眼娱乐更新的港交所聆讯后招股书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猫眼实现营业收入30.62亿元,同比增长99.6%,现场娱乐票务总交易额7.74亿元。猫眼娱乐由光线传媒总裁、猫眼微影董事长王长田持股48.80%,美团持股8.56%,微影时代持股20.62%,腾讯持股16.27%。

消息称猫眼将从周五到1月24日接受投资者申购。该公司的股票预计将于1月31日开始挂牌交易。本次集资所得计划用于提升综合平台、研发及技术基建,以及拓展业务营运等。至于挂牌时间选在大年三十有什么寓意我们还不得而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