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来电科技迎韩国国会代表访问 共享充电技术获国际关注

 2019-01-23 13: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17日,由韩国国会议员、共同民主党国家经济咨询会议议长、前副总理兼财长金振杓率领的韩国国会代表团抵达深圳,参观调研了中国科技代表企业——来电共享充电宝。参观中,韩国国会代表团与来电科技进行了深度学习与交流。来电科技先进的技术获得了韩国代表的高度赞扬,并受邀参加了次日举办的中韩经济政策讨论会。中国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出席了相关活动,代表团中还包括韩国共同民主党国家经济咨询会议首席副议长卞在一、副议长崔運烈和多位韩国国会议员、企业和媒体代表人士。

image.png

据了解,韩国国会议员们就来电科技的经营状况与专利技术进行了详细了解。来电科技是一家基于物联网的为用户提供移动充电服务的公司,主要提供充电宝自助租赁、定制商场导航机开发、广告展示设备及广告传播服务,拥有业内唯一的立体化产品线,包括大中小型机柜,全面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充电需求。

此外,来电科技作为中国共享充电宝行业首创者,首创共享充电模式,拥有行业内首创并处于核心地位的专利技术,如吸纳式充电装置、移动电源的租借方式、系统及租借终端等。据悉,截至目前,来电科技共申请专利150余项,其中81项国内专利与3项海外专利。其中,吸纳式充电装置专利技术荣获了中国专利奖银奖。

近年来,我国的科学技术正迎来突飞猛进的发展,知识创新水平不断提升,成为了国际上学习的案例。据悉,韩国国会代表团此行仅参观了两家中国科技企业——大疆无人机与来电科技。一方面,两家企业在科技创新上成为了我国的优秀代表,获得了国际关注。另一方面,也证明了其过硬的综合发展实力与良好的发展前景。

1月18日,来电科技受韩国代表团邀请参加了中韩经济政策讨论会,会上,韩国代表表示,欢迎来电科技来韩国发展,并会为其提供多项政策支持。

据介绍,截至2018年11月,来电共享充电宝服务已覆盖中国90%以上地级市,累计用户6000万,同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先后已在俄罗斯、印度尼西亚等国家落地,实现业务出海并加快国际市场拓展布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智捷云创林炘福:捷电鲨共享充电宝优质优品 赋能广大创业者

    智捷云创成立于2014年,公司坐落于海峡西岸经济区福建省会——福州,公司前身拥有十年以上的新能源研发、网络运营、共享生态等领域的从业经验,着眼于全球物联网的开发运用,专注打造集智慧、便捷、云端、创新为一体的数智化服务平台,现已成为整个行业技术较专业的科创公司。未来公司将继续在国内外经济双循环的数字化

    标签:
    共享充电宝
  • 共享服务科技力量凸显,身边云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自“十三五”规划纲要首次提出“共享经济”概念以来,共享经济在我国实现快速发展。据《2023年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显示,2022年我国共享经济市场规模约为3.8万亿元,同比增长约3.9%,已成为稳增长的重要力量。从整体看,共享经济便利了人们生活,提高了资源配置效率,顺应生产生活数字化趋势,蕴藏着巨大

    标签:
    共享经济
  • 共享经济热度烧到B端,身边云抢跑企业共享服务赛道

    自“十三五”规划首次提出“共享经济”概念至今,中国共享经济商业模式不断创新发展,“互联网+共享经济”已然大势早成。据《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2022)》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规模约3.69万亿元,预计2026年规模将超过5万亿元。作为“共享经济”催生的新型服务模式,共享服务近年在国

    标签:
    共享经济
  • 怎么加入共享充电宝赚钱?利用共享充电宝赚钱的方法和渠道有哪些

    共享充电宝很多人没有使用过也有听说过。那么对于一些小白来说共享充电宝是怎么赚钱的呢?如果入手去做是怎么去运营的,怎么去选择公司拿货代理呢?还有怎么去做市场跟商家去谈入驻呢?

    标签:
    共享充电宝
  • 共享童车添彩洛阳消费场域

    近日,亿欧EqualOcean发布《2022中国品牌出海服务市场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从中国品牌出海的背景和发展历程出发,梳理品牌出海的驱动因素、走出去的动因及过程中的主要挑战,并关注品牌背后的服务商,探究他们脱颖而出的关键。

    标签:
    共享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