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摩拜更名美团单车,将成为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

 2019-01-23 13: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3日消息,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发布内部信,宣布摩拜已全面接入美团APP,摩拜单车将成为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由他本人兼任事业部总经理。

王慧文在内部信中表示,目前美团APP和摩拜APP均支持扫码骑车,未来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美团APP将成为其国内唯一入口。

以下为内部信全文

各位同事大家好,过去九个月,在各位的共同努力下,单车业务朝着精细化运营管理的方向健康发展。

为了更高效地协同,经过公司战略决策,单车业务将会进行以下调整:

一、刘禹因投身创业离开摩拜。衷心感谢刘禹在过去接近一年里为业务发展、组织建设所做出的贡献。

二、摩拜单车将成为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由我兼任单车事业部总经理。

三、为方便沟通,摩拜北京各办公区同学将在二月底搬讦至集团总部。

四、目前美团APP和摩拜APP均支持扫码骑车,未来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美团APP将成为其国内唯一入口。

从现在开始,我们是一个更加紧密合作的团队,让我们纵情向前,共同“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

王慧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