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远特通信出席“暖途”公益活动 温暖3亿同乡春节回家路

 2019-01-23 16: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社、中外企业家联合会、人保财险、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北京大学、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主办的“暖途”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饭店举行,远特通信总裁王磊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1b4c8924-d8a3-496c-a626-143e8a3a93ca

在高速流动的社会变迁下,回家成为同乡最温暖的期待,同乡春节返家难的问题,需要来自社会的关爱。为帮助同乡回家过年,组委会希望利用各方资源为同乡返乡提供一份力所能及的温暖和关爱,创造一个更加温暖、安全的春节返乡环境。

据悉,远特通信作为国内虚商领军企业形成了以电信运营支撑系统为后台保障,以卡盟通服为新零售平台,以远特eSIM+商业化平台为内核驱动的‘互联网+·合创’的虚商模式。目前,远特通信拥有1300余万的累计用户,超过2万家合作伙伴。

王磊表示,远特通信业务的迅猛增长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支持,远特通信希望通过公益活动回馈社会,积极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为实现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参与“暖途”公益活动,希望能够为3亿同乡回家过年贡献自己的力量。远特通信也将一如既往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高性价比的通信订制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虚拟运营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