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聘请三星高管 试图开发自主电池技术?

 2019-01-24 11: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4日报道,据外媒消息,苹果最近聘请了前三星电池高管Soonho Ahn,担任公司电池开发全球主管。

据了解,自2015年以来Soonho Ahn一直担任三星SDI高级副总裁。他在三星SDI领导锂电池开发,研究“下一代”电池技术,后于2018年12月加入苹果。

过去,苹果已经在自主产品中使用三星SDI的电池,并一直试图降低对第三方配件的依赖。苹果这次在电池技术领域的高管招募表明,该公司可能也在试图开发自主电池技术。2018年苹果还曾与矿主商量直接购买钴矿,以便自己生产电池。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开发自己的MicroLED显示器、LTE芯片以及Mac产品线的处理器。苹果已经自主生产了用于iPhone的A系列芯片、Apple Watch的S系列芯片,和用于AirPods与Beats耳机的W系列芯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