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聘请三星高管,意图摆脱第三方的技术依赖

 2019-01-24 11: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4日报道,原三星SDI高级副总裁Soonho Ahn在去年12月加入苹果,担任全球电池开发主管。这意味着苹果正在努力减少对外部技术的依赖,包括主要来自于三星供应的电池和屏幕,以及来自于高通和英特尔的芯片等。

Soonho Ahn的资料表示,此人在12月加入苹果,担任全球电池开发主管。在加入苹果之前,他是三星SDI电池开发的高级副总裁,在将近4年的工作中负责电动车、智能手机等产品的电池开发。

三星也是三星SDI的最大顾客,同时三星SDI也是苹果产品的电池供应商。比如iPhone 8系列以及iPhone X的电池都来自于三星SDI,苹果近年来也在力图摆脱竞争对手对自己的影响,将三星从供应链中赶走。

聘请Soonho Ahn意味着苹果有意发展自己的电池生产,来减少对第三方的依赖。不仅是电池,在芯片方面,苹果也在逐步的减少依赖外部技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