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第四批游戏版号公布:腾讯和网易均在名单中

 2019-01-25 08: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报道,第四批游戏版号终于公布了,这一批游戏版号总数为95个,审批时间为1月13日。据悉,大多数通过审批的游戏类型均为移动游戏。此外,包括腾讯、网易、完美世界等知名大厂均在名单之中。

在第四批版号中,腾讯获得了两款游戏的获批,分别是《折扇》与《榫接卯和》;而网易获得审批的游戏名为《战春秋》。

此前腾讯因为游戏版号原因,游戏业务受到影响。2018年二季度、三季度财报显示,游戏增长幅度均大幅缩小。此次重新获得游戏版号,对腾讯是利好。

值得一提的是,巨人网络的《征途世界》(客户端)、完美世界的《完美世界》(移动)、淘米网络的《赛尔号:无限宇宙》(移动)等游戏也在名单中。

2018年3月29日,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游戏申报审批重要事项通知》,称由于机构改革,所有游戏版号的发放全面暂停,且并未通知暂停期限。直到2018年12月29日,游戏版号才开始重新发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第四批游戏版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