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第十一批游戏版号下发:腾讯、网易等游戏大厂再次缺席

 2019-04-02 08: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日报道,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最新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新增67个获批游戏,审批时间为2019年3月29日。腾讯、网易等游戏大厂再次缺席。

其中创梦天地(01119)的《绝地战机》《龙图霸业》《无尽寒冬》、中青宝的《桌球风云》、星辉天拓的《盛唐幻夜》等游戏拿到版号。

据悉,这是自2018年12月游戏版号重启核发以来,公布的第十一批版号信息,十一批共959款游戏获得版号。

今年1月初,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公布了2018年12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新增了84个游戏版号,其中移动游戏82款,客户端游戏1款,网页游戏1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