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被员工质问,新文件违反劳动法

 2019-01-28 11: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8日报道,一名谷歌的员工将谷歌高上的法庭,理由是谷歌违反了“加州劳动法”,限制员工的“发言权、工作权和举报权”。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在2016年拟定的一份文件中建议削减公司的运营成本,其中就包括降低升职速度以及减少员工奖金。在上周,这份文件首次在公司内部公开,引起了非常激烈的争论。

在周四举行的公司职工大会中,谷歌的首席执行官承认了这份文件真实存在,并且回应了相关提议的问题。但是有一些文件中的提议已经得到了实施。

据悉,这些想法的第一次出现是在谷歌人力资源部2016年举办的一次头脑风暴会议幻灯片中。在最近几天,谷歌员工通过内部邮件传阅了这份文件的一部分内容,其中详细说明了对员工薪酬、福利以及津贴的拟议变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