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2019年春节红包短视频红包兴起 腾讯、头条各显身手

 2019-02-03 09: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春节的临近,各种各样的春节红包愈发红火了起来,今年视频红包异军突起,抖音、快手、微博、微视都对视频红包加码,竞争十分激烈。

腾讯微视:利用腾讯的社交网,撒红包拉用户

有智能手机的人都离不开腾讯的社交网,其他应用可以不用,但是QQ或者微信必定会用一个,在这其中就有微视的身影。2月1日起,腾讯微视就上线个人视频红包玩法,用户可以通过微视制作视频红包,分享到微信和QQ,好友和群友抢到红包后,可以直接领取到微信钱包和QQ钱包。

抖音:“集音符”,打春晚牌

1月18日,头抖音宣布成为2019年央视春晚的独家社交媒体平台,抖音以“集音符”的方式与央视春晚合作,用户凡是集齐“哆、来、咪、发、索、拉、西”七个音符皆可参与瓜分5亿红包。同时,在央视春晚直播时段,用户还可通过“抖一抖”的形式得到万能音符,以此兑换之前未集齐的音符。用户获得音符的方式还有邀请好友得音符、面对面得音符、完成“特殊任务”等方式。

大家更加喜欢哪一家的红包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