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外挂抢红包被封号 3000多个微信账号被永久封禁

 2019-02-03 10: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3日消息,最近微信安全中心宣布,自1月份至今,微信安全团队已共计对3000多个赌博或外挂使用帐号进行永久封禁处理。用外挂抢红包的人,长点心吧!

大家过年都会用手机来抢红包,这本来图的是个热闹的气氛,但是某些人却喜欢使用外挂软件抢红包,更有甚者利用红包组织网络赌博从中牟利。微信亮出了“正义之剑”,不仅封禁了3000多个用外挂的账号,并且还指出,网络赌博十赌九输、被法律明令禁止,而抢红包外挂软件不仅破坏了抢红包的公平性,还存在收集用户隐私信息、盗取用户帐号密码等安全风险,都严重破坏用户体验、扰乱平台的健康生态。

用外挂抢红包的人长点心吧,不然团队将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腾讯微信软件许可及服务协议》、《微信个人帐号使用规范》 ,进行整顿和打击:

对于网络赌博用户,将根据参赌情节严重程度,进行包括且不限于警告、限制功能或限制帐号登录处理;

对于使用包括且不限于抢红包等外挂软件的用户,将对违规帐号进行限制帐号登录处理;

对于任何制作、售卖外挂软件的行为,将对其帐号进行永久封停,并向公安机关提交团伙线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