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鸡年抢红包最强外挂,错过了再等一年!

 2017-01-05 11: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年头,春节不抢红包就是损失,抢红包从消遣的“伴奏曲”逐渐变为春节的“主题歌”,年夜饭也不好好吃了,春晚也不看了,平时开启“消息免打扰的群”到了大年三十当天全都变成“可打扰模式”,生怕稍不留神错过几个红包就错过几个亿。

除了抢红包,春节前抢春运火车票回家更是头等大事。所以荣耀手机内部,最近正在组建一个“春节急速抢工作组”,据说不仅针对春运抢火车票的问题进行优化,而且队里的攻城狮正在开发一款名为“天降红包”的APP,不仅能帮你自动抢红包,而且速度超级快!

抢票可是个技术活,多少小伙伴都指着一张车票回家过年呢,所以这个技术活就交给荣耀吧。针对此次优化的机型为有2016年新推出的荣耀三旗舰:荣耀8、荣耀V8、荣耀NOTE8以及千元双摄荣耀畅玩6X这四款产品。这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抢不到回家的车票了。

正所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无论是抢票还是抢红包追求就一个字——快!

荣耀NOTE8与荣耀V8高配版都采用了麒麟955+4GB大容量运行内存,这样怪兽级的配置在面对那种“6秒抢光50个红包”的情况也不会让你空手而归,在抢票和抢红包中仿佛开挂般的存在。而且这个月荣耀NOTE8最新版EMUI5.0就可以在花粉论坛申请使用体验版了;下个月“手机服务”中也将开通申请试用;3月份,EMUI 5.0则将启动全网稳定版推送,到时获得新生的荣耀NOTE8会更省电、更流畅。

当然,荣耀NOTE8的6.6英寸2K Super AMOLED的超大屏幕可以让抢红包如虎添翼。大屏就意味着更大的操作面积,点击也就会更加精准,不然满怀惊喜的看到一个“開”,结果屏幕太小点歪了,那可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抢红包大战也是考验手机“持久力”的战斗,抢着抢着突然没电了,那就不只是错过几个亿了。荣耀NOTE8内置的4500mAh高容量电池,可以让你从大年三十一直抢到大年初一,就算是重度使用也能保证一整天的续航时间。

荣耀NOTE8加上荣耀开发的“抢红包外挂”可谓是挂上加挂,双挂齐开,稳妥过大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