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又来!微信封号!关于《2019上半年打击使用外挂行为处理公示》

 2019-07-06 13: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最近微信安全对微商的打击,真的是防不胜防!

大面积封号让多少使用外挂、营销工具自此销声匿迹~

上百万的账号啊~目测多少微商在瑟瑟发抖!这感觉简直就像地震一样,杀伤力极强,突如其来还余震不断。

但是吧,这微信咱也不能说就不用就不用了是吧?

所以,今天给大家细细解读一下关于微信外挂行为的处理公示。让那些不敢说,也不敢问的伙伴们能真正理解到腾讯生态下的具体细则,降低被封号的风险。

首先给大家普及一下,到底哪些行为属于是微信严厉打击的明确性违规行为。

第一类:比如以修改微信本来功能设置的软件,引诱用户去下载。

朋友圈一键转发:批量转发朋友圈图文以及好友发送过来的小视频。

●某某系统模拟器:下载之后可以在电脑上模拟手机端登录微信,实现和微信手机端一样的操作;

● 抢红包外挂:微信自动抢红包

● 皮肤微信:可以更换微信logo图标,自定义微信主题;

● 微信多开:在一台设备上使用多个微信号。

第二类:利用群控技术开的外挂,市面上的多数微营销神器都包含在内。

像微信机器人、微信群控这些,的确功能强大。能实现虚拟定位、自动批量添加好友、批量打招呼、批量发朋友圈、一键点赞、定时群发等等功能。但是,毕竟不安全啊!风险太高了!

还是要寻求一种更安全的方式才可以啊!怎么才能逃出微信的眼睛高效低成本地运营微信,获取更多客户呢?

这个答案要从腾讯封号原因上来寻找。大家这么多微信号之所以被封掉,根本上是因为触犯了微信平台本来的生态和平衡。出于平台自身运营考虑,当然需要严格抵制,这本身也是无可厚非的。

所以,站在咱们使用者的角度上来说。如果你不想被封号,要么老老实实像小学生听老师的话一样一板一眼按照腾讯规则谨言慎行。当然,如果这样的话微商你也就不用做了,或者其他需要大量加好友,维护好友,维护朋友圈的业务都不用做了。要么,还有就是寻找一种不会被发现的方式。无论是外挂也好,还是某些品牌的营销手机也好,他们之所以会遭到封号,原因就在于他们都修改了微信原本的参数,干扰了微信本来的正常设置。

所以,解决的方式也很简单。我们能不能做到不干扰腾讯微信正常生态平衡,在不改变任何微信参数和它原本你设置的情况下,做到营销手机具有的功能。

而实际上,市面上这样的营销手机是有的。据业内消息称,奇蚁营销手机以先进的AI智能营销技术,真正实现了在不改变任何微信原本参数的情况下的一系列营销功能。

无论是虚拟定位也好,全球任意一个地方,你想定哪里定哪里。或者是微信分身,可实现16个微信分身。自动批量加好友,批量自动化维护朋友圈,一键点赞,多群同时直播,多群录播,以及定时功能等等。

总之,市面上你能见到的所谓能实现的各种新技术,基本奇蚁营销手机都可以实现。

这也算是一筹莫展怕封号的朋友们带来了一点希望。

不过在此也要提醒各位:即使在技术层面上实现了这样的突破,在使用的过程中大家也需要谨慎进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