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又要禁止华为?意大利:我们不禁止

 2019-02-08 10: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8日报道,昨天有外媒报道,意大利在星期四否认了一篇关于意大利将要禁止华为和中兴参加其5G网络建设的报道。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没有采取任何这类行动的意图。”

在此之前,意大利的《新闻报》在星期四援引了多位没有透露姓名的资深人士提供的消息,表示意大利感受到了来自于美国的压力,所以将会禁止中国的华为和中兴参加意大利本土的5G网络建设。

该报道还表示,美国目前正在努力的说服欧洲的盟友不要在下一代移动网络中使用华为的产品,但是欧盟目前还没有采取任何禁止华为的行动。

而意大利电信曾经表示,在意大利政府正式叫停之前,他们将不会停止与华为的继续合作。在此前,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曾先后禁止华为参与其5G网络建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