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马克龙不禁华为,德、英、加也纷纷表态

 2019-05-18 11: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8日报道,星期三,唐纳德特朗普宣布“国家紧急状态”,授权他将那些被视为“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不可接受的风险”的公司列入黑名单,这一举动明显针对华为,与此同时,美国商务部宣布禁止美国公司向华为出售或转让美国技术。

外媒称,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自己不打算屈服于美国的压力而禁止华为的5G设备,阻挡华为并非法国的目标,也不会发动任何形式的科技战。

他当天在巴黎举行的科技峰会“VivaTech”上表示,“我们的观点不是要封锁华为或任何一家公司”,“现在发动一场科技战或贸易战……是不恰当的”。彭博社称,马克龙的言论反映了整个欧洲地区的情绪。

除此之外,其他国家对于华为也是秉承着开放的态度

英国:允许华为参与5G非核心部分建设

至于英国,他们更是已经找到了一个既能与华为合作,又不至于让美国太没面子的“折中路线”——即允许华为参与英国5G网络非核心部分的建设,比如天线。英国的大型通讯企业沃达丰也将在今年7月3日开始落地的5G网络中使用华为的技术。

加拿大:不会跟风“封杀”华为

就连加拿大这个此前应美国要求逮捕了华为高管的孟晚舟的国家,其总理特鲁多今天也表示不会“跟风”美国。

根据加拿大《环球邮报》的报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示他的政府不会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封杀华为的总统令就会也立刻跟着封杀华为,而是会有条不紊的、耐心的对华为能否参与该国5G项目做出评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