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呼吁别用IE:建议用户尽早升级到“现代浏览器”

 2019-02-10 09: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0日报道,如今网络上出现了不少品牌的浏览器,作为最原始的浏览器——IE浏览器,相信很多人已经不再使用它,甚至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微软推出的IE浏览器曾经可是全球占据垄断地位的网络浏览器,如今存在感极低,微软是否会放弃它呢?据外媒最新消息,根据微软公司最新的说法,它已经不再是网页浏览器,微软最新发文解释说,如今对于企业客户来说,IE仅仅是一种“兼容性解决方案”,仅仅只面向“古董”网站,用户应该尽早升级到“现代浏览器”。并且微软早在2015年就正式放弃了IE。

克里斯·杰克逊(Chris Jackson)是微软公司在网络安全领域的主要负责人,他真的不希望企业客户在所有网络访问活动中使用IE浏览器,尽管对于一些组织机构来说,这是最简单的选择。杰克逊甚至不认为IE是一个浏览器,至少在现代的、基于标准的意义上是这样。

曾经IE连续多年垄断市场,但是随着谷歌推出速度更快的Chrome浏览器,IE逐步陷入弱势,微软后来的Edge浏览器被认为成熟度不高,没有能够弥补IE的下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