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IE浏览器将于明年6月“退役”

 2021-05-21 15: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1日报道,近日微软在官网上宣布决定于2022年6月15日“退役”,全线改用Microsoft Edge。

具体举措就是微软将于2022年6月15日删除个人版Win10中的IE 11。

根据资料显示,IE浏览器,全称Internet Explorer,1995年8月16日,微软推出了第一代IE网页浏览器,在IE 7之前,中文直译为“网络探路者”,IE 7之后官方俗称 “IE 浏览器”。

2003年IE成为全球使用最广泛、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网络浏览器,占据95%的市场份额。不过原因想必大家也都知道,Windows内置了IE,微软以捆绑的形式拿下了市场占有率第一位。

感谢IE曾经的陪伴,希望未来某个时间IE可以“复活”,带给大家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e浏览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