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6s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数据恢复方法汇总

 2019-02-12 11: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s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这是很多小伙伴问小编的一个问题。很多同学对于怎么玩手机可是信手拈来、津津乐道,但是如果手机出了小问题可就没辙了呢。其实,只要大家提前备份好苹果手机的数据,恢复短信当然是不在话下的了。这时候你就是名副其实的“玩机达人”了。那么,6s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

方法一:iTunes备份恢复

iTunes备份恢复需要我们在此之前使用iTunes备份过数据。打开个人电脑,然后把苹果手机连接到电脑上,打开iTunes软件,进入备份页面,需要恢复的时候选择【恢复备份】即可将当时备份的数据恢复到手机中,但是因为iTunes恢复属于整机恢复,所以容易覆盖现有的数据,此方法适用于空白的苹果手机。

image002.png

由于iTunes备份有一定的缺陷,所以不用iTunes,6s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

方法二:苹果手机恢复大师

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针对iOS设备的数据恢复软件,为避免下载到盗版软件,建议小伙伴们进入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下载后运行,进入功能选择界面后点击图标恢复相对应的手机数据,我们要恢复手机短信,点击【短信】图标。

第一模式-短信图标.jpg

扫描阶段耐心等待,扫描结束后进入数据恢复界面。扫描结束后就可以查看到短信了,橙色字体是我们删除的短信,黑色字体就是我们目前保留在手机上的短信了。勾选需要恢复的短信点击【恢复到设备】,即可成功手机中。我们还可以勾选需要短信,点击【恢复到电脑】进行备份。

201802051517820243538536.jpg

6s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对于手机是空白机的同学,可以用iTunes恢复。不过小编还是更推荐大家使用苹果恢复大师这样更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因为该软件的不仅没有iTunes备份的缺点,而且安全可靠,对于不懂数据恢复的小白来说,是很好的选择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