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怎么找回删除的聊天记录?99%的人都在用这个方法

 2019-02-12 17: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怎么找回删除的聊天记录?2018年年末的时候,微信悄咪咪的更新了7.0版本,很多同学都碰到了微信聊天记录数据丢失的问题。想想2018年的回忆都没了,肯定是很不开心的。所以一定要尽快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越早恢复效果越好,免得到时候后悔~那么,微信怎么找回删除的聊天记录呢?

方法一:通过iCloud的备份找回聊天记录

打开iPhone手机点击【设置】-【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之后手机会重启。

抹除所有内容.jpg

重启手机后,进入【应用与数据】界面,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登录Apple ID,选择需要恢复的iCloud云备份后开始恢复。这样就成功恢复了。

应用程序:从iCloud恢复.jpg

方法二: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恢复数据。

为避免下载盗版软件,建议直接进入官网下载安装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kxbox.com/),运行软件。选择【通过iTunes备份恢复】模式,该模式的优点在于吸取iTunes备份恢复需要整理恢复的缺点,读取iTunes备份文件恢复出需要的数据。跳转进入软件主界面,点击【微信聊天记录】恢复相对应的数据。 

image004.png

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后,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恢复到电脑上导出查看了~ 

image005.png

微信怎么找回删除的聊天记录?如果有备份的话,很方便的就能找回,如果没有备份的话,也可以使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第一模式恢复数据。总之,备份数据还是很重要的,可以给你的手机上一道双保险。如果大家有什么不清楚的,欢迎咨询小编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