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情人节消费新趋势:聚划算高端玫瑰卖遍全国,包月鲜花火爆下沉市场

 2019-02-14 15: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个情人节,高端鲜花不再只是大城市专享,来自聚划算的销售数据显示,代表着消费升级的精品玫瑰、包月鲜花又卖光了,在下沉市场销售尤其火爆,其中包月鲜花超四成消费者来自三四五线城市甚至农村地区。

图/云南千亩花圃优中选优的顶级玫瑰被聚划算三天卖空,订单遍布全国,其中包月鲜花更是卖爆了下沉市场

短短三天时间,聚划算用核弹级的爆发力,卖空了云南千亩花田,将超500000支“200选1”的顶级玫瑰卖到了中国每一个角落。订单不仅遍布内地全部省份,还覆盖香港和台湾。尽管沿海省份和直辖市仍是购买主力,但下沉市场的购买力不容小觑:本次聚划算卖空云南千亩花田,近一半订单来自下沉市场消费者。四川、江西、湖北、湖南、安徽等内陆省份人均购买鲜花金额跻身全国前十。

包月鲜花尤其受到小镇青年喜爱。数据显示,购买包月鲜花的消费者,有超四成(42%)来自三四五线城市甚至农村地区。其中最畅销的一款“自然混搭版包月鲜花”,来自三四线及以下城市的消费者数量竟然达到了一线城市消费者数量的两倍。

中国鲜花消费市场一向以一二线城市为主。网络和快递的遍及,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触网触花。下沉市场爆发的背后,是聚划算强大的消费者需求聚集力,更是其深耕原产地直供、重塑鲜花零售链路的结果。

图/规模化原产地直供模式是聚划算高端鲜花物美价廉的秘诀

传统销售模式,鲜花从昆明采摘后,要经由拍卖商、批发商、省市区各级代理和终端花店层层转手,才最终到达消费者手中。由于旷日费时,鲜花品质大打折扣,层层加价还让终端价格居高不下。

聚划算的规模化原产地直供模式,绕开层层代理,能让终端价格比传统零售低超过一半。高品质的全程冷链物流加上低价直供,让更多消费者尝得起“鲜”,“花”有所值。鲜花在下沉市场的爆发便不足为奇。

此次为聚划算专供千亩花田的昆明方德波尔格创始于荷兰,是最早进军中国市场的国际知名花卉供应商,也是国内高端鲜花的代名词。情人节卖空活动中,来自下沉市场的消费者对品质鲜花和包月鲜花的强劲需求,让方德波尔格惊喜不已。

从节日“送花”,到日常包月“赏花”,中国人对鲜花的态度展现了审美升级的消费态度,以及消费升级的经济信心。立志让鲜花走进每个中国家庭的方德波尔格,希望联手聚划算抓住这一蓝海市场。2月13日,方德等三家国内领先的花卉供应商与聚划算、天猫达成合作,将为聚划算提供全年的高端鲜花。

2019年,随着聚划算原产地规模化直供模式的持续推进,类似三天卖空千亩花田的营销奇迹将成为常态,让更多品牌方和消费者获得实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聚划算

相关文章

  • 与2万用户助力山区孩子足球梦:聚划算圆梦计划在行动

    时隔36年后,阿根廷再次捧得大力神杯。在刚刚结束的卡塔尔世界杯上,梅西和他的队友们如愿获得冠军,结束了一届梦幻般的世界杯旅程。另一边,与卡塔尔相距万里的江西遂川县,衙前中心小学的学生们正在进行一场别样的足球赛。遂川的孩子们,踢球的环境很简陋,杂草丛生的土地是他们的球场,用石头垒起来的小石塔当球门,他

    标签:
    聚划算
  • 聚划算重塑爆发力,99划算节全新升级

    已经诞生12年的聚划算,以往在大家的印象中一般与低价团购、划算正品联系在一起。但划算并不意味着“便宜没好货”,而随着消费环境的改变,口味挑剔的消费者也开始追求更高的性价比。如今经历不断升级的聚划算,在刚刚过去的99划算节再次蝶变出圈,向商家和消费者展示了聚划算的变与不变。

    标签:
    聚划算
  • 聚划算,重新定义“8点半”

    过去,人们习惯在晚上8点半守着电视机看黄金档的轻松时刻。现在,却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晚上8点半蹲守聚划算直播间,等待自己看好的尖货开启秒杀。

    标签:
    聚划算
  • 聚划算突围618,将创新写在基因里

    不少人认为今年的618是史上最难618,但对聚划算而言,今年的618依然走出了与往年不一样的新鲜感。基于直播下的爆发场,聚划算今年618的打法愈加清晰,而聚划算效应也因直播升级使其在这个不一样的618继续爆发增长。

  • 聚划算推直播节目《划算8点档》 首日观看量突破4000万

    有媒体报道称,聚划算推出全新直播节目《划算8点档》。开播首日,聚划算官方和6大品牌直播间最终观看量突破了4000万,结合艺人及品牌深度打造的话题也接连登陆全网热搜,斩获17个榜单热搜,阅读量累计超6.3亿,讨论量超16万,播放量近1亿。

    标签:
    聚划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