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App推广如何防作弊,怎么提高推广效果

 2019-02-15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pp推广的目的是获得更多流量和用户,可如果遇到无量渠道商,花钱做推广却换来一堆虚假流量,产品还是没有起色,这种情况对App推广者来说无疑最为头疼和无奈。那么App推广如何防作弊,怎么提高推广效果呢?下面为大家支招。

实现防作弊首先得做到识别虚假用户和流量。而其中重要方法是看用户留存率,如果连续多天都是某几个时间点数据量明显高于其他时间点,且悬殊很大,那很可能是渠道干预了数据。另外还可以看用户终端信息,比如观察注册昵称的分布和规律,很多低端的刷假量的注册昵称有很强的规律性,只要注意观察不难识别。

在识别虚假流量和用户后,可通过设置黑名单IP、黑名单手机号码等进行控制,减少损失,以节省成本,提高单成本推广效果。

不过对经验和相关反作弊技术能力不足的App推广者而言,想做到真正有效的防作弊,尽量选择和技术能力强大的优质广告平台合作,后者可以通过机器学习等相关的算法与计算能力的配合,最大化防止作弊。

以Mintegral(www.mintegral.com/cn)为例,它是一个AI驱动的程序化交互式广告平台。AI可以赋能反作弊,更主动、实时甚至通过自学习改进识别欺诈流量的能力,为广告主创造一个健康的广告投放环境,带去优质流量和更好推广效果。

在防止作弊后,App运营者如何提高应用推广效果呢?选对适合产品的推广渠道和方法很重要。在渠道方面,以pc网页推广为主的“推广联盟”类平台,针对移动互联网环境推广的手机应用商店推广、移动广告推广等,是比较主流的推广方式。推广方法层面,可根据产品属性选择更适合的方法,比如休闲类手游的测评式推广方式,电商类App的社交推广方式等。如果想进行更精准有效的推广,还可与技术能力较强的移动广告平台合作,如Mintegral平台,可通过智能分析来实现AI精准投放,实现不同业务、不同场景特点的高效定制化营销,达到千人千面之景。

APP推广如何防止作弊,怎样提升推广效果?看了以上的介绍可能已经有所了解。在流量瓶颈已现,App推广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下,APP开发者、运营者都应提高自身专业水平,找准优质渠道,这样才能取得更好的推广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推广
广告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