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账号公开买卖? 腾讯回应:将封禁处理违规账号

 2019-02-17 09: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7日报道,在微信已成为人们一种生活方式的同时,一些不法分子也打起了微信账号的主意,“国内满月号55元,实名号95元,半年号148元,实名198元,两年以上老号198元,实名228元”。

在网页搜索“买微信号”关键字,出现了多家微信买卖平台,根据使用时间长短不同将微信号分为全新、满月、一年等微信号,根据所属区域分为国内、国外微信号,根据功能分为直登、实名、站街微信号。有平台对此定价为,国内满月号55元,实名号95元,半年号148元,实名198元,两年以上老号198元,实名228元。

此外,网络上还有专门出租微信号的人,用来站街、发广告、投票、刷公众号、互加好友等。通常情况下根据账号质量,一个微信号价格在20元至40元一天不等。除了售卖、出租微信号,还有人在回收微信号。

对此,腾讯表示,对于买卖微信账号的行为,一旦被发现核实,平台会对违规账号进行梯度封禁处理。为从根源上打击养号黑产,微信安全团队一直执行着代号为“死水行动”的项目,旨在削减黑产养号的绝对数量,从根源上努力净化微信的健康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