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更新折叠屏专利:折叠屏iPhone要来了?

 2019-02-19 08: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9日报道,据外媒消息,苹果更新了一项专利,其中绘制了一款可折叠iPhone的样子。

据悉,这是苹果在2011年申请的一项专利的延续,该专利在2016年再次更新,并包含带有可折叠屏幕的iPhone绘图。难道这意味着折叠屏iPhone要来了?

据悉,来自产业链的消息确认京东方(BOE)成为苹果第三大柔性OLED面板供应商,有望为预计在2020年发布的折叠屏iPhone提供柔性OLED面板。据悉,该消息近日已经获得英国央行确认。

这也意味着苹果方面希望在2020年正式量产折叠屏iPhone,以此来刺激低迷的销售。然而目前的苹果手机价格昂贵,若推出折叠屏手机,能否刺激人们购买欲望呢?从价格上看,相信折叠屏的售价应该不低。

值得一提的是,做折叠屏手机并不是只有苹果一家,华为、三星、小米都有意做折叠屏手机,由此看来,苹果在折叠屏手机上依然要面临强大的竞争对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