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友信普惠:重视科技,做好金融信息服务

 2019-02-20 12: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金融界,人们时常会听到"金融科技"这一词,与创新模式的互联网金融相比,金融科技注重通过互联网思维、互联网技术等影响甚至改变传统金融服务业。金融科技对于一向从事专业金融信息服务的友信普惠来说,金融科技尤为重要。

金融科技让友信普惠的用户体验更完美

在友信普惠的发展过程中,一直特别看重用户体验,他们通过深入调查了解到,借款的办公效率对满足用户所需来说,有着很重大的意义。自2011年成立以来,友信普惠通过各种数据的引入、算法的优化和系统的更新迭代,到如今已经能够实现大多数用户1小时内完成审批的高时效。同时,从用户角度出发,友信普惠可以实现当天审核当天放款的高效率办公。由此可见,金融科技在提高用户体验方面的作用不可忽视。

技术引入助友信普惠稳健发展

友信普惠在线下积累了丰富的用户数据 ,通过金融科技的引入,不仅有利于友信普惠工作效率的提升,给用户更好的体验,友信普惠还能用人工智能技术对数据库进行分析、审核,从而提升融资的风控管理。同时,平台的安全性、个人信息的保密性等多个方面也有赖于金融科技更好的进行维护管理。此外,友信普惠的科技人员都是行业的高端人才,在人才支撑下,友信普惠的创新力量得到进一步加强。正因如此,友信普惠才能稳健发展,成为业内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

在未来,金融科技势必会成为整个金融行业发展的助推剂,发挥出它更大的行业价值。友信普惠将凭着与时俱进的金融科技和专注于为小微企业服务的热忱,继续为普惠金融的长足发展,做出自己积极的探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