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融资易发布2018年度运营报告,合规为先,稳健运营

 2019-02-20 16: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融资易平台发布 2018 年度运营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底,融资易累计出借金额21.6亿元,累计为用户赚取6115万元收益,属于年度稳健运营平台之一。2019年,是融资易迈入稳健运营的第5年,平台一直以稳中向好的趋势发展,持续刷新着自己的纪录,不断迈向合规发展新台阶。

2018年,是融资易成立以来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融资易跟随着监管部门的合规步伐,将平台合规化视作头等大事,始终走在合规化最前沿,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以下为融资易平台2018年度运营报告节选。

据了解,融资易平台主要以房产为抓手,结合经营、消费等真实的用途场景,为能提供房产作担保的中小企业主或个人(即资金需求者)及对房产金融有偏好的投资者提供信息中介服务。平台成立4年多来,始终将合规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不忘初心严谨自律,在坚持合规运营的基础上,努力为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向合规、健康、可持续化发展方向贡献一份力量。

2018年监管合规大势使得P2P网贷行业发展目标清晰明确,2019年将会为合规运营的平台带来发展新机遇。融资易相关负责人表示,行业逆境袭来时,融资易凭借强力风控技术和优质的产端壁垒,砥砺前行,大趋势下迎刃而上,不仅取得了卓越的可喜成绩,还有效助推了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接下来,融资易依然会秉承初心,坚持普惠金融的发展原则,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合规、稳健的金融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2p网贷
p2p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