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大众点评即将消失?美团辟谣不存在合并进美团app的可能性

 2019-02-21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1日报道,近日网上有传闻称如摩拜单车被收购后更名为“美团单车”一样,大众点评将被改名或被直接放弃。

据悉,为了提高DAU,所有美团的产品将整合进一个App中,将点评抽干。其中包括点评的数据输入、关系链输入和流量输入。简单来说,电瓶的UGC内容评论将在美团端展示;外卖、酒旅等流量全部输送给美团。

对此,美团方面进行辟谣,大众点评会一直是个独立app,不存在合并进美团app的可能性。大众点评成立15年来,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和支持,我们不忘初心,坚守陪伴。

2015年10月,美团和大众点评联合发布声明,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新公司,形成了现在的美团点评。随后两个月,大众点评CEO张涛发出内部邮件,表示自己将不再担任新公司联席CEO,转任公司董事长,从管理一线撤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