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魔术师林剑伟走红火山小视频 网友:他的存在对刘谦是个威胁

 2019-02-21 15: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玻璃杯盛的清水在摩擦几下后依次变成薄荷酒、啤酒、红酒,看过猪年央视春晚的人一定对这一魔术不陌生。火山小视频上有位神奇的的魔术师,@魔术师林剑伟就模仿改变了刘谦表演的这个《魔壶》作品。

魔术师林剑伟表演调酒魔术

林剑伟是魔术自媒体人,火山小视频达人,凭借对魔术的细心钻研受到广大网友喜爱,在火山小视频、今天日头条、抖音共拥有超1千万粉丝。林剑伟并非从小学魔术,于2007年偶然情况开始接触,在他全身心投入魔术之前,曾经营着三四家男士服装店,后来对魔术越发痴迷,甚至都没心思照看店铺,慢慢地,他的重心就从做生意转移到钻研魔术上,技术越来越精湛,也开始利用魔术接商演赚钱。

两年前,他开始接触到短视频,把变魔术的片段发布在火山小视频上,如今,他已是火山小视频上炙手可热的红人,受千万粉丝追随,而这一切归功于他对优质内容的坚持和让更多人喜欢魔术的愿景。

林剑伟坚持研究魔术,每个作品都推陈出新满足用户的好奇心。空手变扇子、硬币穿桌子、火烧白纸变玫瑰花和橙子、酒瓶穿越肚子、隔空喝果汁、火焰变蜡烛等等,这一切都在瞬时发生,令网友惊呼“太神奇了”。

此外,他不是枯燥地面对镜头展示魔术,而是会设计场景加以辅助,增添趣味性。比如街头人体消失魔术,就将魔术和特效相结合,两个林剑伟出现在街头,一个懂魔术利用纸箱让自己的下半身隐形,而另一个佯装路人效仿却失败尴尬而逃。“东施效颦”的反差加上配乐,让短视频像短剧一样喜感有趣。

魔术师林剑伟表演街头人体消失魔术

情景化让用户更有代入感,更愿意观看。林剑伟还倾向于将魔术生活化,发布的都是比较贴近用户日常生活的简单视频。除了呈现观赏性的视频外,林剑伟还会揭秘魔术,分享教学视频。

他只传授简单的魔术,免去复杂的工具和流程,让用户有学习的欲望。例如人人熟知的扑克牌,魔术师是怎么空手出牌?林剑伟详细介绍道,是将扑克牌用小拇指和食指间夹住,摇晃的时候,大拇指拨牌,小拇指伸直,重复练习加快速度即可。他的付出也得到用户的认可,点开评论区,一大片“666”便是最好的证明。

魔术师林剑伟魔术教学视频截图

林剑伟借助火山小视频分享更多有意思的魔术视频时,也选择性地进行揭秘,满足用户的好奇心并激发其学习欲望,将表演性和观赏性结合,让更多人喜欢上魔术。

林剑伟表示,“教学这一举措能使更多人看到魔术的魅力,学成后能增添生活乐趣。比如亲朋好友聚会时小露一手,既能带动气氛,自身也能获得满足感和存在感。”用户在他人的鼓舞认可之下,会更热衷于魔术,转而提高对他的关注度和粘性,自然也能提升“魔术师林剑伟”自媒体的品牌知名度,一举多得。

其实,在火山小视频上像魔术师林剑伟这样的人还有很多,比如安小鹿、凉都小凉妹、深圳刷墙哥等等。他们来自不同领域和行业,却同样在坚持分享和记录生活。火山小视频利用短视频信息分发平台的优势,依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将“人找信息”变成“信息找人”,让他们发布的内容有更大的展示舞台,让更多人发现并关注他们,共享美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