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支付宝2018集五福活动攻略 支付宝扫福教程汇总

 2019-02-22 17:13  来源: 互联网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支付宝2018集五福活动攻略 支付宝扫福教程汇总 支付宝2018集五福活动开启,又是一年扫副活动了。支付宝扫福字扫不出来怎么办?99安卓网小编艾米分享下支付宝扫福字攻略。

支付宝扫福字扫不出来怎么办?

支付宝扫福字扫不出来怎么办 支付宝万能福卡获取攻略 

支付宝扫福字攻略:

支付宝扫福字可以是自己写的,可以是福字的图片,但是一定要清晰。不然扫不出来。

支付宝扫福字扫不出来怎么办 支付宝万能福卡获取攻略 

扫福教程:

1、打开支付宝

2、点击扫一扫

3、对准福字

4、自动识别福字,获得福卡。

每天最多能获得10张福卡,而且只能扫3次福字,获得福卡。多了就扫不出来了

支付宝2018万能福卡获取攻略:钻石会员免费获得3张万能福卡

支付宝2018万能福卡作用:万能福卡可以代替任意一个福卡,可以转赠。

支付宝2018集五福活动与往年的活动一样,不过春节红包总金额上涨到了5亿元,最高个人红包达到了666元。所有集齐5福卡的网友可以在2月16日凌晨开春节红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