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再次被曝通过至少11款应用收集用户资料

 2019-02-25 08: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5日消息,Facebook一直在秘密地从一些流行的应用程序中收集大量的个人信息,该公司的行为通常是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

据《华尔街日报》的调查发现,至少有11个热门应用程序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将数据发送给Facebook。

这些应用程序使用Facebook的软件开发工具包来构建自己的软件。

作为交换,Facebook通常可以访问这些应用程序收集的数据,目的是发布有针对性的广告。

这些应用程序收集了用户高度敏感的数据,包括用户的平均体重、身高、血压、排卵周期和怀孕状况等。

数据泄漏确实削弱了用户对Facebook的信任度,已有不少用户删除了他们的Facebook帐号,这其中也包括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而马斯克担任首席执行官(CEO)的特斯拉和SpaceX这两家公司,更是删除了它们的Facebook官方账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